image

我們都知道小蘇打是製作鬆軟的煎餅、速食麵包和完美蛋糕的重要成分。但是你知道它在清潔方面也有奇效嗎?這種溫和、無毒的食品儲藏室主食在去除油漬、清潔孩子的玩具,甚至清新口氣方面非常有效。

小蘇打 - 也稱為碳酸氫鈉 - 是一種膨鬆劑!你可以從當地超市購買小蘇打或碳酸氫鈉。它真的很便宜,而且是一種很好的天然清潔產品。

你可以將小蘇打用在以下地方:

水果和蔬菜清洗

將水、小蘇打和檸檬汁混合,然後擦拭水果和蔬菜以去除蠟。

銀器拋光機

用 3 份小蘇打和 1 份水製成糊狀物。用乾淨的布將糊狀物擦到銀器上。沖洗並乾燥。以下是如何在 5 分鐘內拋光您祖母的傳家寶銀器。

無蠟地板清潔劑

在一桶溫水中混合 ½ 杯小蘇打。拖地板並用清水沖洗。

微波爐清潔劑

將小蘇打塗抹在潮濕的海綿上並擦洗殘留物,以幫助去除粘在上面的食物。

洗碗機清潔劑

在洗碗機底部撒上小蘇打,然後照常運行,以幫助清新和去除污漬。你知道你可以用洗碗機清洗所有這些東西嗎?

打擊髒汙好幫手 小蘇打的7個妙用

清潔臭味

將小蘇打慢慢倒入排水管,同時運行溫熱的自來水,可以讓水管內的臭味減少。

砧板除臭劑

在木板上撒上小蘇打,擦洗並沖洗乾淨。(使用消毒劑進行清潔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